新闻中心

News
热烈欢迎刘院长等领导莅临调研中科智成公司
公司新闻
2022-11-18更新
1170次阅读

      11月15日上午,刘院长一行莅临成都中科智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全资子公司德阳中科智成调研指导,公司董事长张海军、总经理李亚军陪同调研。

      李亚军汇报了中科智成经营发展、技术创新、精益生产等情况,对成都分院长期以来对中科智成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20余年来,中科智成一直专注于燃气智能监测控制研发制造,未来将持续致力于智能监测控制发展,为绿色能源发展做出技术贡献。

      刘庆对中科智成近年来快速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提出中科智成作为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主要组成部分,希望能围绕国家战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中科院“两加快一努力”目标要求和在川重要讲话精神,聚焦主责主业,持续提升核心竞争力,充分把握德阳雄厚的工业基础和区域优势,紧抓机遇,进一步扩产扩能,推进新时代公司高质量发展。

     刘庆一行还参观了公司文化展示区域及生产现场,了解德阳新园区整体布局。

     成都分院科技处、中科智成相关人员参加调研活动。

携手中科智成,共创无限未来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成都中科智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2023007587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