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落实闭环管理 抗疫生产两不误
公司新闻
2022-09-10更新
969次阅读

      八月刚经历六十年来罕见的高温炙烤天气,受限电影响。中科智成为了及时交付订单,灵活组织、安排错峰生产和提供精准的售后服务,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获得客户一致好评。

      然而近期新一轮疫情袭击天府之国,疫情防控态势持续紧张,在员工居家隔离,厂区停产,大量订单无法按时交付的困境状态下。公司一方面积极响应成都市疫情管控要求,另一方面秉承“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经公司研究决定实施闭环生产模式,全体员工积极响应并主动请缨,在确保疫情有效防控前提下,组织员工有序生产,厂里住、厂里吃。目前成都和德阳两个生产基地所有生产线全力运行,员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全身心的投入到各个岗位,坚守初心,兢兢业业,确保订单按时交付。

      近距离接触,减少人员交叉,构建健康的工作环境,确保公司安全生产秩序平稳。

      众“智”成城,共抗疫情!这是公司奋战一线抗疫“逆行者”的决心,也是全体员工的决心!向中科智成“逆行者”致敬!向所有抗疫战线人们致敬!

携手中科智成,共创无限未来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成都中科智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2023007587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