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方案

solution

科技创新 尽您所想

ZHONGKEZHICHENG

中科智成 以客户需求为中心,坚持技术创新,专注于研发生产精密可靠的传动、驱动、智能控制系统,为客户提供精密小微驱动控制系统和精益化生产制造服务,共同创建绿色安全的高效智能工作,舒适健康的美好智慧生活。

智慧城市

Smart City

智慧城市旨在为诸如民生公用事业、公共安全、教育、环保、房地产、交通运输、工商业活动等城市组成的关键基础设施组件和服务运行得更高效和智能,从而为市民创造更美好的城市生活和工作服务、为企业创造更有利的商业发展环境、推动经济发展、为政府赋能更高效的运营与管理、促进公共参与和民主治理、改善城市规划和建设。

中科智成为您创造无限可能

成都中科智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坐落于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是一家集科研开发、生产制造、经营服务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科智成以客户为中心,专注于研发生产精密可靠的传动、驱动、智能控制系统,提供有竞争力的产品和服务。中科智成坚持技术创新,并与国内外客户建...

携手中科智成,共创无限未来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成都中科智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2023007587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