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新能源 新智造 新势能 中科智成参加世界清洁能源装备大会
公司新闻
2022-08-31更新
1283次阅读

2022年世界清洁能源装备展会于8月27日-8月29日在四川德阳隆重举办,国内外众多知名企业参展,展示了包括核电、风电、氢能、燃气等清洁能源的产业前沿技术及应用。成都中科智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在展会上展示了自主研发的用于燃气工业控制的管道燃气电控阀、可配套多种民用燃气表内置阀、保障民生燃气使用安全的管道燃气自闭阀以及保障工业燃气安全使用的物联网智控安全阀等产品。

作为燃气计量和输配行业的重要参与者,中科智成践行“成为绿色能源智能应用的引领者,为绿色能源发展作出技术贡献”的企业愿景,有志于推动天然气、氢能等清洁能源应用的高效化、智能化。本次展会,公司与清洁能源领头企业深入交流,深度了解行业的前沿技术及发展趋势,为公司在清洁能源行业开拓指明方向。

展会上,中科智成的产品因为其自主研发、完整配套、功能齐全、独特的外观和产品可定制化,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目光。公司的“物联网智控安全阀”产品,具备人机交互界面、对工业燃气计量设备或监测设备的数据采集并与燃气公司的综合抄表平台或监测平台等系统进行数据交互联动、可实现工业燃气远程或本地预付费和紧急事件阀门切断等核心功能,采用低功耗设计、NB-IoT或4G公网进行远传通讯,实现城市燃气管道输配和计量节点的安全智能控制。

同时,公司已开始氢气储运及相关设备研发,目前,RKF-6型燃气表内置阀产品取得了Exib II CT4等级防爆认证,满足掺氢管道燃气所要求的安全使用环境,迅速响应社会由传统能源向新能源、清洁能源的逐步替换需求。

本次展会圆满结束。未来,公司将立足技术创新,打造稳定可靠、智能高效的绿色能源装备,为实现行业绿色发展转型,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助力添薪。

携手中科智成,共创无限未来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成都中科智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2023007587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