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新起点 新征程 2022年终总结会暨表彰大会
公司新闻
2023-01-31更新
1115次阅读

1月16日,中科智成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暨表彰大会。公司管理干部、支部书记、工程技术人员等30余参会,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杨娜主持。会上,各部门针对2022年工作完成情况及2023年工作规划做汇报。支部书记对支部完成工作做汇报。总经理李亚军对公司2022年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全面总结,并提出了2023年重点工作部署。

董事长张海军在讲话中指出2022年而对高温限中、接情反复的影响,全休管理干部带领员工攻坚克难,推动公司实现逆势增长,德阳子公司顺利建成。外贸业斧实现零突破,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大家的辛勤付出,也体现了公司管理团队的尽责担当。希望在2023年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市场导向,积极响应市场变化,加强市场拓展:持续推行精益管理,提质增效:通过积累关键核心技术,提升市场攻坚能力,培育发展新动力:强化全面预算管理,加强过程管控,实现任务目标协调统一。他希望大家继续锐意进取,勠力同心、达成2023年经营目标任务,推动公司持续健康发展。

成都唯实党委书记蒋红雨作了重要讲话,她首先对中科智成2022年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希望全体党员干部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对标对表,抢抓机遇,坚定信心,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公司发展的强大动力,进一步提升公司技术创新能力,加强公司人才队伍的建设,打造公司核心竞争力:充分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不断战胜各种困难和挑战:勇于拍当,敢于创新,高标准要求自己,团结一致,共同奋斗,努力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新突破。

会议最后,对2022年度优秀员工进行了表彰颁奖。

携手中科智成,共创无限未来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成都中科智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2023007587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